视力保护色:
全省非煤矿山应急救援演练在永登祁连山水泥大匣子石灰石矿拉开帷幕

2017-07-14信息来源:字体:[ ]

7月13日9时45分,一场背景为:“永登祁连山水泥大闸子矿负责人接到作业现场安全员报告,矿山采掘面边坡发生坍塌事故,正在刷坡作业的1台装载机和4名作业人员被埋。”的演练开始了。 省安监局命令,6个市州安监局应急救援指挥车和5支非煤矿山应急救援队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应急救援。

       此次演练,克服演为看的思路,坚持从实战出发,现场导调出情况,先后设置了事故速报、应急机动、矿山自救、救援协同、上传下达、疏散管制、医疗救护等七个内容。 

       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各应急救援队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各应急救援队的组织指挥、信息传递、快速反应和应急施救的能力。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省安监局应急办郭德元主任也进行了点评,并对以后抓好应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演练动员及明确相关要求。

分析研判情况,各支救援队现地受领任务。

传达传务,明确分工。

奔赴事故现场救援。

紧急运送伤员。

现地进行抢救。

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演练评估及总结会。

 

【打印本页】【我要纠错】【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分享到:
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