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2信息来源:字体:[ ]

 11月8日下午,兰州经开区组织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陆毅仁出席会议,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魏立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经济发展局局长、安委办主任范玉宏主持会议。兰州经开区相关部门、二级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委员王勇在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工程应急救援中心挂牌成立仪式上的讲话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市安委办《关于做好冬季取暖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园区、相关部门按照讲话和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应急管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冬季取暖等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对长深高速江苏宜兴境内“9.28”特大交通事故、江苏无锡“10.11”高架桥垮塌事故、江苏无锡燃气爆炸等事故进行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要求各二级园区、各部门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安委办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具体工作中抓好抓实,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二级园区、相关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聚焦岗位分工,分级分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三是要紧抓重点领域,从严从快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四是要坚持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建立安全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幸福健康、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各二级园区、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委政府和兰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发展,严格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领导到岗带班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狠抓防范措施落实,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建设“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