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七里河区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2-28信息来源:字体:[ ]

 

2019年2月27日下午,兰州市七里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杨建英,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车培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帆出席会议并揭牌,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杨建英介绍了全区机构改革情况及区应急管理局成立后的职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帆宣读了区委的任免决定,并介绍了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军做表态发言。                

王延军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自觉扛起使命担当,绝不辜负组织信任和重托。要学深悟透改革的各项要求,理顺工作职责,要认真学习应急管理各方面理论知识,带领全体干部奋力开启全区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车培东要求:一、尽快熟悉业务,加强学习。区应急管理局整合了多个部门的职能,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二、尽快理顺职责,制定相应的工作制度。要深入研究和部署,理顺应急管理职责,科学设立工作制度,保持应急状态,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三、尽快进入角色,转变角色。要做到枕戈待旦,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以仔细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3月份即将召开全国两会,同时也正值复工复产阶段,要做好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区委副书记杨建英强调: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应急管理方面的业务知识,不断的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三、要强化团结,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作风硬、工作实的应急管理铁军;四、要敢于担当,切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五、要抓好党的建设,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