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七里河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同庆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3信息来源:字体:[ ]

2019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安委会主任赵同庆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经营秩序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肖矛一同检查,消防、安监、工商、质监、食药和相关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赵区长一行先后来到玉金加油站、万辉华联超市和新视界万辉影城,主要就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市场供应保障、食品溯源以及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情况,针对食品进货渠道、消防设备设施运行情况、特种设备和应急处置措施等重要部位和环节进行了检查。

 


赵区长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了,群众出行和消费增多,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加强食品各个环节的规范操作,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和食品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市场和安全监管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保证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