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金城行”活动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5-30信息来源:字体:[ ]

 

 5月29日上午,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金城行”活动协调会,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金城行”活动的通知》,就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邢磊代表市安委会办公室就抓好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金城行”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国上下大事多、喜事多,必须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金城行”活动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和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部署安排,层层压实责任,抓好督促检查。二是要认真统筹。市安委会办公室、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和企业要加大“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的统筹力度,要聚焦各行业领域安全管理全过程,加强活动组织实施的协调计划,搞好保障,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是要精心组织。要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切入点和落脚点,增强各行业、各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和企业要认真做好跟踪调度、资料收集、经验总结和信息报送工作,使“安全生产月”真正成为安全法治宣传月、事故警示教育月、安全知识传播月和安全预案演练月,持续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定于5月31日在金轮广场组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