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19-06-21信息来源:字体:[ ]

为巩固深化国务院安委办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成果,聚焦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有效整治化解风险,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基层,推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近日,兰州市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兰州市危险化学品重点县专家指导服务工作方案》(兰安办发〔2019〕35号)。6月20日,市应急局组织召开甘肃鸿丰电石有限责任公司等17家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第一批)安排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磊同志主持。会议指出,按照国家安委会统一安排,市安委办组织为期三年的本地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目的是指导帮助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扩大今年国务院安委办第十专家组对我市西固区开展专家指导服务的成果和运用,有效解决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带动各区县提升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要求,各区县应急局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对专家指导服务发现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认真整改和落实。市应急局危化科、相关区县应急局分管领导和危化品监管负责人、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