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深入七里河区调研兰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信息来源:字体:[ ]

2019年7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带队深入七里河区调研兰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姜晓东,七里河区委常委、副区长车培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吕林邦一行实地查看兰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训练、生活设施,详细了解救护队队伍建设、专业训练、值班备勤等情况。随后来到企业生产调度中心,调研企业生产建设、安全运行、隐患治理、应急处置、防汛度汛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听取兰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汇报。

吕林邦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强化底线思维。二是紧绷安全之弦,决不能有半点马虎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强化风险管控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企业“三类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应急队伍应急处置素质能力,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实战演练,完善优化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各项准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