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安委会办公室检查全市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4信息来源:字体:[ ]

近日来,由于上游来水,黄河兰州段流量连日增加。73日,黄河兰州段流量增加至3500立方米每秒以上,防汛形势严峻。

 

74日上午,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姜晓东会同市交通委、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全市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姜晓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兰州水车博览园、兰州七里河黄河岸边、城关区白塔山码头防汛工作,详细了解相关部门防汛工作准备情况。检查指出今年汛期黄河兰州段防汛形势严峻,各部门要切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和应急措施,组织专门力量巡堤排险,不留监管空白,及时劝阻游人远离危险河段,坚决停止涉河施工和经营行为,确保不出安全问题。

随后,又专门赴七里河彭家坪实地考察中央防汛抗旱兰州仓库,了解防汛抗旱抢险救援物资储备情况,确保发生险情时,物资调用顺畅,保障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