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高新区召开2019年工贸行业领域重点企业警示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9信息来源: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工贸行业保安全促稳定暨安全生产标准化提质扩面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粉尘涉爆和有限空间等重点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对标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成果,确保高新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8月16日,兰州高新区召开2019年工贸行业领域重点企业警示约谈会。    

            

会议印发了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企业安全生产对标检查自查表,并通报了7月份检查定连园区6家粉尘作业企业的问题隐患,其中三家企业对此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对标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一是要按照会上下发的粉尘涉爆、有限空间企业安全生产检查表对各生产系统、各工艺环节、各工作岗位深入开展自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限期整改到位。二是总结分析了高新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促进全区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提质扩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新区安监局、各镇(街道)安监站负责人,雁滩园区、定连园区粉尘涉爆和有限空间等工贸行业领域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