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高新区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领域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26信息来源: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危险化学品领域企业警示约谈会要求,扎实做好高新区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基础工作,8月23日,按照《兰州市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约谈制度》规定,高新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领域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警示约谈会。

两镇一街道、市场监管分局、消防救援大队、昆仑燃气公司榆中分公司、高新分公司分管领导及高新区两个直属园区涉氨制冷、加油加气站等涉危储存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学习;传达了国家、省市应急管理部门关于吸取河南煤气集团义马气化厂“7.19”重大爆炸事故教训的相关通报;解读了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约谈会会议精神;举行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承诺领宣并现场签订承诺书;结合省市工作要求和监管实际,对各企业进行了集中警示约谈,并对高新区工贸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提质扩面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今年是建国70周年,做好安全保驾护航意义非同寻常,大家要守土知责、守土尽责。希望各企业以今天的警示约谈为契机,高度重视、严格要求、积极筹措,全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和应急值守工作,及时把隐患消除,把风险管控,把安全生产防护措施细化到企业的最小单元,坚决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