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全市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两个导则”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23信息来源: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危险化学品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管理能力,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导则(试行)》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宣贯视频会议工作要求,提升安全保障能力,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于9月23日开始举办两期共4天的全市化工(危险化学品)行业“两个导则”专题培训班。各区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监管执法人员以及全市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油气长输管道、化工及医药化工、涉氨制冷企业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着重对应急管理部颁布的《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导则(试行)》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两个导则进行宣贯以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安全生产专家对“两个导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的编制思路、原则等,通过集中培训让参培人员对两个导则具有全面深刻的认识,切实提高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