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

发布日期:2019-09-26信息来源:字体:[ ]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9月26日上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的指示要求,兰州经开区组织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魏立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经济发展局局长、安委办主任范玉宏主持会议。兰州经开区相关部门、二级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各二级园区、相关部门按照指示批示和讲话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减灾委工作会议、全市消防安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对河南三门峡义马气化厂“7·19”爆炸事故、贵州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事件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各二级园区、各部门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安委办下发的文件,切实把文件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在具体工作中抓好抓实,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举国上下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要节点,各二级园区、相关部门一定要常思忧患之念,常怀戒惧之心,常行务实之举,以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强举措,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设美丽幸福新兰州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