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与市大数据局开展兰州市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0-01-11信息来源:字体:[ ]

1月10日,为推进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做好兰州市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可研和设计等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世合带局应急指挥科及相关技术人员赴市大数据局座谈了解全市大数据平台及信息系统建设、音视频数据资源汇聚和可共享数据资源等有关情况。

市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盛华,智慧城市科负责人杨帆、数据资源科科长吴瑞年、标准规划科副科长窦未,市三维数字中心三维数字科副科长张凤菊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张盛华同志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市大数据局信息整合、项目建设审批流程、安可要求等有关情况,表示应急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将尽全力支持兰州市应急指挥中心建设。吴瑞年同志介绍了全市系统数据整合、视频汇聚、数据开放、数据交互等有关情况,杨帆同志介绍了水务、森林公安、“磐石”、“雪亮”工程等有关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最后,左世合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市大数据局在兰州市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座谈交流时热情详细解答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希望市大数据局一如既往的支持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我们将充分利用争取到的项目资金,按照急用先建的原则,依法依规做好兰州市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