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委第四考核组对兰州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20-01-15信息来源:字体:[ ]

1月14日,按照市委《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市委第四考核组对兰州市应急管理局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考核。

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服务对象负责人共70人参加考核大会。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公务员一科科长王玉瑗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晓东代表代表班子作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应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机构改革、职能整合、强化监管等中心任务,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持机构改革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加快职能转变,理顺运行机制,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1-12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四项指标“全面下降”,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

随后,考核组对市应急局领导班子、市管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我局2019年度目标责任、法治建设、综合治理、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验收,并进行了个别谈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