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应急局召开全市2020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1-17信息来源:字体:[ ]

1月16日,市政府新闻办、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邢磊发布了《关于近郊四区2020年春节期间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时间和禁放禁售烟花爆竹区域范围的公告》、《兰州市禁止经销燃放烟花爆竹产品目录公告》、《关于公布2020年全市烟花爆竹零售网点的公告》等3个公告。出席发布会议的有市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委分管领导,近郊四区应急局、高新区安监局分管领导,全市5户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负责人和甘肃电视台、兰州电视台、《甘肃经济日报》《今日头条》《兰州日报》、《兰州晨报》、《兰州晚报》等15家新闻媒体参加。

发布会结束后,邢磊还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引导群众安全、文明燃放和“打非治违”行动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