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应急局工会举办“迎新春文体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1信息来源:字体:[ ]

为了活跃机关文化氛围,充分调动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月10日下午,由市应急局工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的“迎新春文体比赛活动”在市应急局三、四楼活动室举办。活动的主题是“展现新时代应急干部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以喜闻乐见和易于开展的群众性项目为主,包括为乒乓球、双扣、飞镖、跳绳、象棋、跳棋等比赛活动。


自活动报名以来,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活动。在为期半天的比赛过程中,体现出 “领导带头、积极参与,工会带头、精心组织,全员参与、形式多样”的特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项比赛均决出一、二、三名, 1月21日,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此次文体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激励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新的一年里,全局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投身应急管理事业的改革发展,不断开拓应急管理事业的新局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