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张伟文在春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提高警惕 加强防范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发布日期:2020-01-23信息来源:字体:[ ]

1月22日上午,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深入工厂、集贸市场、商场、公园和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春节前调研检查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张伟文强调,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切实做好治安、消防、交通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张伟文首先来到兰州石化乙烯厂,检查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张伟文指出,企业要合理调度值班值守人员,强化底线意识,加强岗位巡查,提前检修设备,严格应急值守,充分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西固城美食年货节和虹盛百货内,张伟文仔细询问节日期间市场商品储备和商品价格、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等方面情况,要求强化食品安全保障,确保市场供应稳定有序。应急管理部门要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加强值守巡防,营造安定有序祥和的社会环境。

值勤交警、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快递小哥等是张伟文一直心系的一线职工。当日上午,在金城公园门前,张伟文与他们亲切交流,并向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各行业职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对促进兰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张伟文还来到西固区悦福小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张立华。

最后,张伟文来到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他强调,奥体中心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在保安全的大前提下对表对标,真抓实干,努力将兰州奥体中心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