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甘肃省综合救援队、兰州市森林消防大队、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隆重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9信息来源:字体:[ ]

1月7日,甘肃省综合救援队、兰州市森林消防大队、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隆重举行挂牌仪式,省应急厅副厅长王晓阳、省森林消防总队副总队长曲爽、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崇麟、市应急局局长姜晓东、副局长安胜利、市林业局刘军出席仪式并为队伍揭牌,市森林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仪式。

挂牌仪式在庄重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全体指战员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与会领导分别为甘肃省综合救援队、兰州市森林消防大队、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揭牌。

钱崇麟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森林消防队伍肩负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一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的指引下,全体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了应急救援队伍“主力军”和“国家队”作用,是一支同老百姓贴的最近,与老百姓联系最紧密的队伍。希望大队继续发扬英雄大队的优良传统,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守夜人”,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一定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开启新征程,严格按照“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要求,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队伍转型升级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