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甘肃省安全生产实操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兰州市)揭牌

发布日期:2020-12-30信息来源:字体:[ ]

12月29日上午,甘肃省安全生产实操培训考试示范基地(兰州市)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省应急厅基础处处长谢磊、市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邢磊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实操培训考试示范基地揭牌,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世合主持揭牌仪式。全市安全培训机构、考试点负责人及示范基地承建单位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严格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试管理,提升特种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操作水平,在省应急厅的支持下,兰州市应急局经过前期充分的调查研究和论证,采用政企合作的模式,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示范基地,11 月中旬全面建成。示范基地实操设备涵盖了电工、焊工、危险化学品等 7 大类、35 个准操项目,面向我市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的理论和实操考试。 

示范基地的建成投用弥补了我市特种作业人员实操考试管理工作的短板,实现了安全培训考试由注重理论向理论与实训并重的转变。下一步,市应急局将加大对培训、考试工作的监管力度,为生产经营单位输送素质过硬的安全生产管理及特种作业人员,进而为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