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并肩战斗抗疫情 复工复产须推进

发布日期:2020-02-28信息来源:字体:[ ]

自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之后,为了鼓励推动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市应急局抗击疫情先锋队联合刘家堡街道,深入公交集团第三客运公司、兰州润明健康产业集团、甘肃德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兰洋投资集团等7家单位督查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你们的员工都来自哪里?”“你们企业复工复产具体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奎同志询问并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主体责任,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举措,加强假期返岗复工人员健康管理,与街道社区及相应业务部门互通信息,督促返岗人员遵守防控规定。市应急局和刘家堡街道也将和企业协同作战,在继续加强疫情科学防控的同时,全力服务辖区企业,力所能及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指导疫情防控期间稳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市应急局抗击疫情先锋队联合刘家堡街道巡查建筑工地39次,入户开展巡查和宣传1350户次,在值守岗位登记人员信息1600多人,分发疫情防控宣传品22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0多个,为被隔离居民代购输送生活用品110户次,为居家隔离的24户居民3次送去消毒液或体温计,登门走访居家隔离群众310人。

为了落实工地人员管控工作,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磊等同志多次带队深入辖区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刘家堡街道安置小区二期项目建筑工地开展志愿服务,实地检查工地值班室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包括值班人员安排、领导带班、进出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查、消毒等,督促值班人员和项目部中层来兰返兰人员和社区对接登记并进行隔离。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安排专人值守施工工地,严禁无关人员进出工地,并做好重要设施和重点区域的消毒杀菌工作。没有做好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不得擅自提前复工复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