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疫情防控 三级≠解封,请听我说“不”

发布日期:2020-02-28信息来源:字体:[ ]

近日,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应急响应调整为省级三级应急响应。部分居民放松了警惕,工地上也逐渐热闹起来。2月24日,刘家堡街道崔家庄社区联合市应急局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辖区小区、工地、铺面开展排查,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彩页,并对松懈行为说“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请听志愿者们说“不”:1.三级响应是为了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并非疫情结束,不可放松警惕。2.三级不是解封,不要存在侥幸心理。3.疫情防控需要大家的努力,请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不要麻痹大意。4.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次的松懈,是对近一个月努力的前功尽弃。5.出门戴口罩,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活动。6.返岗复工潮到来,减少不必要的外出。7.身体不适,及时就医,不要慌。8.复工人员信息不瞒报、不漏报。9.隔离人员不擅自行动,不以身试法。10.公共场所主动保持距离积极配合,不给他人添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