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应急管理局

yjj.lanzhou.gov.cn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络、办公设备运维技术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0-06-17浏览次数: 字号:[ ]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络、办公设备运维技术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

一、采购项目名称: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络、办公设备运维技术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内容:对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网络、计算机及办公设备等各类终端设备运行维护进行外包,提高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办公区域内软、硬件、业务应用软件的运行维护效率,确保信息系统正常运行。

三、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现有平台、网络、计算机等相关运维服务项目3个,分由三家单位进行运行维护。兰州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及应急指挥平台运行维护项目运维资金占3个运维服务项目总预算资金的80%以上,兰州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及应急指挥平台运行维护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了采购,为集约使用资金、统一管理、统一运维,依据《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兰州市政务信息系统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兰政办发〔2019〕28号):“第一章 第四条 政务信息系统项目应遵循‘坚持统筹推进、坚持整合共享、坚持优化流程、坚持注重实效、坚持安全可控’的原则,按照‘统一规划、统一预算、统一管理、统一运维’的要求,加强归口管理”。拟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四、拟定的实施单位及拟定理由:经认真研究论证,该项目拟定的服务提供商为:甘肃恒邦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是该公司是兰州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及应急指挥平台运行维护项目中标单位,能够满足本项目需求。二是该公司熟悉安全生产等相关领域业务,更贴近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能够及时对办公网络、计算机、终端设备进行符合运维服务要求。因此拟由这家公司作为本项目运维服务提供方。

五、专家评审意见

专家一   刘玉良  甘肃省信息中心  高级工程师

意见: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络、办公设备均由局应急指挥平台,进行网络连接管理,是局网络唯一节点。而局“兰州市安全生产及应急指挥平台运行维护项目”已由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甘肃恒邦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标。为保证网络运行维护的唯一性和完整性,防止互相扯皮,保证数据安全和软硬件升级的及时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招标采购。由“甘肃恒邦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运维。

专家二   何方  兰州广播电视总台  高级工程师

意见:兰州市应急局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及应急指挥平台由甘肃恒邦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招标确定并承担运维。局网络、办公设备与该平台存在网络设备链路交互,边界无法精准确定,为避免网络办公设备运维中因服务商不统一而产生责任划分不清的问题,该维护项目适用单一来源采购,以延续服务的一致性,保障网络安全正常运行,由甘肃恒邦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实施完成。

专家三  徐雪霞  甘肃省信息中心  高级工程师

意见:本项目为市局个性运维项目中网络及办公设备的运维项目,根据兰政办发〔2019〕28号,按照“统一规划、统一预算、统一管理、统一运维”的要求,加强归口管理。使局应急指挥平台具有安全性、保密性、服务一致性,避免多个供应商产生相互扯皮现象,建议兰州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及应急指挥平台运维项目运维商甘肃恒邦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接。

六、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5万元

七、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供应商名称:甘肃恒邦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园路601号

九、意见反馈及联系方式: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兰州市应急管理局

联系人:苏志伟      电 话:0931-5102067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349号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6月17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