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信息来源: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领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6月28日上午,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榆中县兴隆山张一悟纪念馆及张一悟墓,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党员们向张一悟墓敬献了花篮和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张一悟纪念馆。大家深情缅怀了张一悟的革命伟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的洗礼,赞颂祖国的日新月异和辉煌成就,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向全局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放在第一位。二是要强化依法执政廉洁勤政的意识。三是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四是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同时号召全局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改进作风,不断开拓创新,坚持清廉务实为民,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信党、爱党、护党的意识,坚定了党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豪情和决心,激发了全局党员的爱国情怀、爱党情愫和民族精神,以及恤民亲民爱民情怀,也激发了全局党员拼搏进取、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