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煤矿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1信息来源:字体:[ ]

6月30日,按照年度煤矿执法检查计划,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平带领矿山科人员,聘请煤矿安全生产专家对甘肃兰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并对前期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组织复查。现场传达了国家煤监局局长黄玉治在煤矿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下井检查等方式对“一通三防专项检查”查出问题整改、“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开展、煤矿安全标准化开展、“雨季三防”及“三年专项整治”部署安排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复查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并要求企业一是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二是扎实开展“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能力;三是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杜绝同类隐患反复发生;四是按照新版标准化评分要求按期开展标准化复评工作,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五是加强极端天气应对准备工作,做好雨季三防;六是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煤矿事故教训,特别是顶板事故教训,防患于未然,尽最大限度保护干部职工免受伤害,确保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