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民法典》专题法治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2信息来源:字体:[ ]

为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兰州、法制兰州,7月22日下午,市应急局举办了《民法典》专题法治讲座,邀请省委党校何志春教授进行授课。市应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奎主持了讲座,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何志春教授就《民法典》相关内容进行了精彩解读,何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运用了大量实例,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指出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时代意义,从总则、合同、物权、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民法典的篇章体制和主要内容,深入阐释了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

通过本次法治讲座,大家感到很受教育,深受启发,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学习好、遵守好、维护好、宣传好民法典,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