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督导检查黄河沿线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信息来源:字体:[ ]

为应对近日严峻的防汛形势,按照Ⅳ级应急响应的措施要求,7月21日上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安胜利带领相关科室对黄河沿岸雁滩湿地公园至小西湖段的防汛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相关单位在湿地公园、近水广场、音乐喷泉广场等重点区域都设置了挡板和警戒带、张贴了通告、安排了值守人员,相关防汛措施落实基本到位。但同时也存在值守人员劝阻不力、巡查力量薄弱、宣传不够到位、游客不听劝阻翻越警戒带等现象。

工作组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快机制运行磨合,加强相互之间的对接与配合,加强调度、协调,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岗到位。同时要强化防汛工作责任制,对职责范围内地质灾害点再开展一次全覆盖拉网式再排查、再巡查,发现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有效处理。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防汛物资储备、防汛机械安全保养,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快速反应,科学、有力、有序、有效地组织抢险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