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信息来源:字体:[ ]

为扎实做好2020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工作,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主题,兰州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增强节能低碳意识,努力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

一是研究制定方案。结合我局实际,研究制定了《兰州市应急管理局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细化分工,周密部署,确保责任到位、投入到位、措施到位,务求使“节能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宣传引导发动。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结合实际开展线下线上活动,通过张贴发放一系列宣传材料,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导低碳新风尚。

三是积极体验参与。倡导办公人员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消耗;组织开展以停开公共区域照明、停开空调、停开汽车为主要形式的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做到低碳出行,较少能源消耗,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