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20-08-27信息来源:字体:[ ]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8月21日至8月25日,中共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举办了为期3天集中轮训,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轮训期间,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加快健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健全公共安全体制机制》等重点内容,撰写了心得体会,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学习研讨。

8月21日下午,邀请了市委党校二级巡视员李一文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具有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把握内在逻辑,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增强遵守制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到应急管理全过程和事业发展各方面,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和发展应急管理制度,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破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和队伍建设中的难题,围绕当前防汛减灾、安全稳定等中心任务,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