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安委办、减灾办开展应急管理“六大体系”和自然灾害防治“九大工程”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27信息来源: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上关于新型应急管理体系和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建设“两个意见”和我市实施意见,了解掌握各区县、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兰州市安委办、减灾办组织开展应急管理“六大体系”和自然灾害防治“九大工程”工作督导检查。

市安委办、减灾办抽组四个工作组,分赴各区县、有关部门以及部分重点企业开展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检查等方式,了解掌握工作部署情况、推进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应急管理“六大体系”和自然灾害防治“九大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早谋划一批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项目,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在应急救援物资保障、队伍建设、实操演练等方面加强力量,切实打造专兼结合的应急救援队伍,确保在处置生产安全事故和应对突发事件时能拉得出来、顶得上去。要在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方面理思路、找方法,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有效防范应对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