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民进兰州市委员会一行调研兰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0-08-30信息来源:字体:[ ]

8月28日,民进兰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李多河一行8人就全市应急管理机制运行、力量队伍建设、救灾物资储备调度等有关方面对兰州市应急管理局进行调研。市应急局副局长左世合同志带领局法规科、应急指挥科、救灾科及宣教中心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兰州市特种作业实操考试基地建设情况、应急指挥中心平台等有关信息化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市应急局有关同志座谈交流。左世合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现状、市应急局自组建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及有关建议。

李多河主委充分肯定了市应急局自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献言献策、呼吁各方面重视、争取多方支持,不断提升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救援物资储备调拨、森林消防救援等有关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