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31信息来源:字体:[ ]

8月28日上午,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兰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的指示要求,兰州经开区组织召开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兰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副主任魏立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兰州经开区管委会三级调研员、经济发展局局长、安委办主任范玉宏主持会议。兰州经开区各部门、各二级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林铎、唐仁健、黄明、李沛兴、李荣灿、张伟文等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二级园区、相关部门按照讲话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兰州市发生的一些生产安全事件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各二级园区、各部门认真学习国家和省、市安委办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具体工作中抓好抓实,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二级园区、各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是要强化整治排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力度,积极防范自然灾害。三是要靠实安全责任,筑牢织密安全生产监督防线。严格落实领导责任,明晰行业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加强应急能力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