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14信息来源:字体:[ ]

9月11日,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市委第九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局党委《关于成立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方案》,局党委书记、局长邢磊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明确目标任务,深化思想认识,凝聚整改合力,增强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坚持从严从实,统筹推进巡察整改。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巡察整改工作精神。要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认真贯彻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站在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行动上雷厉风行,坚决有力地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局党委要担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从自身改起,带动全局,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责任科室(单位)、责任人要按照整改方案立即对号入座,制定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紧密联系实际量化整改目标、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逐一对账销号。三要完善长效机制,促进成果转化。要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立足于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树立起“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的行为准则,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做到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不断扩大整改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