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领导调研兰州石化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信息来源:字体:[ ]

9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调研兰州石化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胡俊锋一行深入公司炼油厂500万吨/年常减压装置中控室,与岗位员工深入交流,了解装置生产运行、提质增效、基层建设等工作情况,随后参观了公司石油精神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兰州石化60多年来改革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上,胡俊锋表示,兰州石化有着悠久的历史、优良的传统和深厚的底蕴,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中流砥柱。企业从产品、技术、人才等各方面一如既往地发挥着大型国有企业的优势和影响力,为国家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胡俊锋强调,兰州石化公司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将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体现到生产经营等的各个环节,持续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管理和管控,继续研究探索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的路径和模式,把产品、技术、装备优势进一步发扬光大,形成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典范。

今年以来,兰州石化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低油价双重挑战,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及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等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实现了生产稳定、员工队伍稳定,海内海外、域内域外、生产生活无疏漏、零感染。疫情防控期间,兰州石化23天建成口罩生产线,34天建成投用全省首条熔喷布生产线,保障了防疫物资需求;派遣26名医务人员参加湖北和省内医疗支援,树立了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