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政协调研城市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9信息来源:字体:[ ]

9月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带领政协委员,对我市城市应急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9月7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兰州中心、彭家坪防汛抗旱物资兰州仓库、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甘肃方舟救援队以及西固区陈坪街道,就消防设施、应急处置工作情况,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基层应急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9月8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应急局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政协委员建议,城市应急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有计划地组织应急管理有关人员培训,不断提高处理应急事务的能力;深入开展应急宣传教育,及时更换、储备应急物资;有序推进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加快机构和职能融合,开展职业资格社会化培训,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