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城关区开展“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指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8信息来源:字体:[ ]

 为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27日至28日,城关区应急管理局会同相关街道办事处,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兰州稔丰建材有限公司、甘肃鑫泰恒源矿业有限公司、西单商场、新世界百货、兰州市雁智河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设备运行、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值守制度的执行、应急救援预案的启动等方面。

 检查发现,西单商场、新世界百货、兰州市雁智河实业有限公司不同程度存在个别铺面员工不会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及绝缘手套过期、配电室堆放杂物等问题和隐患。兰州稔丰建材有限公司、甘肃鑫泰恒源矿业有限公司处于停产状态。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责令相关单位立即着手整改,并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知识的宣贯学习,进一步提高安全法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检查组强调,要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特点,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应急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严格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重点岗位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