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与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签署应急联动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1-08信息来源:字体:[ ]

1月8日上午,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与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签署了应急联动战略合作协议。市应急局总工程师李友军、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纪青春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参观了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安宁智慧变电运维站、生产指挥中心、警示教育基地,了解公司电网建设发展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机制、设备运维管理模式、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签约仪式上,市应急局总工程师李友军指出电力供应关系国计民生,事关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市应急局高度重视电力行业安全发展,始终把电力应急管理工作放在的重要位置,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建立起常态化协商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携手互助,资源共享,深化合作,加强风险防控水平,共同提高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应对处置能力,促进兰州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纪青春介绍了兰州供电公司逐步建立健全了应急管理体系和机制,全面完善了应急预案体系,积极开展各类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强化应急救援实战能力,有效提高了公司整体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同时对市应急管理局长期以来在公司应急队伍建设、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演练开展、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纪青春表示,为确保应急合作协议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将加强与市应急管理局的沟通,一是全力配合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保证完成市级各类综合应急救援演练任务。二是有序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三是深化双重预防机制,加强风险辨识、预警、控制、评价等各环节工作管理,明确层级管控重点,确保各类风险可控、能控、在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