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7信息来源:字体:[ ]

 12月14日,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邢磊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协管领导,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朱天舒同志代表十三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中共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喜庆党的百年华诞,在“两个百年”交汇点,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团结动员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研究谋划,理清思路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上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议、干部大会等方式进一步抓好学习宣讲,确保党代会精神传达覆盖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做到真学实学、悟深悟透,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要对标党代会部署,聚焦今后五年重点任务,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定位,认领任务,细化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护平安,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上新台阶,开创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作风管理,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