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城关区开展化工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17信息来源:字体:[ ]

 按照兰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化工安全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深刻吸取近期在全省连续发生3起化工企业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落实“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12月16日,城关区应急局第一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对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兰州市城关区顺丰化工产品气体供应站、金鑫加油站3家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经查,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存在树脂车间消火栓前堆放杂物、色漆车间灌装机控制柜急停按钮未设防护罩等5条问题隐患;兰州市城关区顺丰化工产品气体供应站存在充装台部分气瓶未使用防倒链、气瓶未设置防震圈等7条问题隐患;金鑫加油站存在罐区配备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喷粉管皲裂、隐患治理台账中未明确整改期限内容等4条问题隐患。

 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吸取事故教训,加大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排查问题隐患,查找薄弱环节,加强整改落实措施,积极防范化工生产、储存等环节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在“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