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城关区安委办组织开展彩钢板房火灾隐患整治情况“回头看”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20信息来源:字体:[ ]

 12月17日,区安委办组织区城市管理局、城关消防救援大队,对省市区挂牌督办的集中连片彩钢板建筑火灾隐患整治情况进行复查。

 督查组针对搭建彩钢房的场所逐一进行现场排查,实地查看了彩钢板房是否住人、是否有明火、电路是否穿管,重点对各场所是否违规使用彩钢板、建筑彩钢板的夹芯是否采用不燃材料、彩钢板建筑与周边建筑的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要求以及是否配备消防器灭火器材等问题进行仔细查看。经查,兰州华宇包装彩印有限责任公司部分使用彩钢板已全部更换为岩棉夹芯材质,甘肃明旺铜铝有限公司单位厂房主体已整改,现正在整改大门,兰海商贸城占用防火间距,于本月24日加装防火玻璃、甘肃省民航置业投资有限公司2间彩钢板房,已拆除1间,剩余1间正在整改。

 通过此次“回头看”行动,有效的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真正做到了“发现一批,查封一批,整改一批”。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彩钢板建筑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或企业,将采取强硬手段依法进行查封和拆除,切实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的消防安全奠定良好基础。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更加精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时刻保持应急状态,确保我区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