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城关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24信息来源:字体:[ ]

 铁路西村街道:12月21至22日,街道应急管理所联合派出所、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重点单位北京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兰州SOHO物业管理处)、民百艺族、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等6家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发现,兰州SOHO物业管理处应急预案不完善未报备、未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民百艺族家居违规搭建泡沫彩钢板作为库房使用、演练资料、巡查资料不完善、安全生产资料未更新,鑫鑫幼儿托护点只有一个安全出口、防火门未灌浆,民主西路小学疏散指示标志不符合规定、烟感及手动报警器未正常联动防火门闭门器、顺序器损坏,兰州市第五十六中学疏散指示标志不符合规定等问题隐患。针对问题隐患,检查组要求责任单位限期完成整改,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防范事故发生,要强化《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宣贯工作,做好节会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皋兰路街道:12月23日,公共安全办联合消防辅警对辖区10家沿街店铺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发现,惠仁堂药业店内配备个别灭火器压力过高、店内无喷淋、烟感、店内未设安全出口标示,至仁同济药店配备灭火器数量不足、未对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教育,陇之情便利店灭火器被遮挡、有堆放杂物现象,老兰州烩菜馆搭建电线未穿管保护,熙颜整形美容室内消火栓有杂物存放现象、应急照明灯存在故障、未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等问题隐患。正对隐患,检查组督促责任单位按期完成整改,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开展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

 雁园街道:12月22日,街道应急所联合消防文员对萌鱼网咖、雁北路逅海酒吧店、基业豪庭网络会所等5家辖区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发现,萌鱼网咖店内微站、防火战斗服数量不符合场所要求、部分电线未穿管,雁北路逅海酒吧店内安全通道堆放杂物,店内使用可燃物装饰,基业豪庭网络会所内部分电线私拉乱接,宏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室内消火栓被遮挡,华辰小学校内安全宣传未规划区域、未安装独立式烟感探测器等问题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单位限期整改,及时上报整改方案确保隐患排查形成闭环管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