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吕林邦调研兰州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2-19信息来源:字体:[ ]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调研兰州市应急管理局。

 吕林邦首先来到局应急指挥中心,听取指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介绍,观摩了应急指挥平台演示。随后,吕林邦与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局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开展情况和新年度重点工作打算,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对策建议。

 吕林邦对市应急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应急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推进新型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自然灾害防治“九大工程”建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等重点工作。要着眼“全灾种、大应急”要求,把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深化应急管理改革,整合优化各类资源,不断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