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领导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2信息来源:字体:[ ]

2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带队调研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胡俊锋一行首先来到安宁区中海环宇城城市综合体,查看了超市、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和综合体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控制室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消防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不能有丝毫的疏忽和懈怠,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做到事故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消除,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春节期间群众休闲娱乐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在西部管道甘肃输油气分公司兰州作业区,胡俊锋参观了企业调度中心和罐区作业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建设,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把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