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城关区安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3信息来源: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办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加强全区全时段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管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2日,城关区安委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相关部门及25个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区安委办主任、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和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强调,一是结合今年全域全时段限制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城关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和处置突发事件,对出现缺岗、脱岗的现象,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监管责任;三是要清醒地认识到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持续扎实组织开展“打非治违”行动,深入排查整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各类烟花爆竹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区直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要充分认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及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联动协作,靠实责任,同时强化宣传,通过在商贸市场、住宅小区等主要公共场所张贴宣传彩页及警示提醒牌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主动举报非法违法行为,对非法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实施全面排查整治,确保全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