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城关区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3信息来源:字体:[ ]

 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2日,城关区应急管理局会同雁南街道,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兰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检查组通过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重点查看了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设备运行、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值守制度的执行、应急救援预案的启动等方面。

 经查,兰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安全生产标准化资料未更新、无隐患排查记录台账、无安全检查记录台账等16条问题和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区应急管理局对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警示约谈,并对其违法行为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予以立案查处。

 检查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知识的宣贯学习,进一步提高安全法治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检查组强调,要针对企业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特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靠实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应急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严格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重点岗位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