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榆中县应急局开展节前安全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9信息来源:字体:[ ]

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春节将至,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2月8日,榆中县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工作人员对县城烟花爆竹零零售点进行了安全检查。按照要求,检查组重点对对零售点是否与居民居住场所在同一建筑物内、是否张贴有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是否配备必要的消防器材、存放产品数量是否超过许可证载明限量等方面展开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消除隐患。检查组要求,要严格防控烟花爆竹经营、储存、运输等各个环节安全风险,加强安全检查,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旅游景点安全检查

2月8日,县应急局联合消防等部门对浪街、李家庄等景点进行认真检查,查看活动方案是否审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安保人员是否到位,询问现场负责人对高峰时期密集人流分流、车辆交通管控、疏散引导等应对措施是否准备就绪,并现场叮嘱他们要切实狠抓安全防控的责任措施落实,把风险问题预想在前,把预防措施落实在前,把应对处置办法想全练会,确保不发生拥挤踩踏等事件。

春运工作安全检查

2月8日,市安办、市交委会联合我县各部门对春运工作进行联合检查。市、县联合检查组在榆中县临时汽车站重点检查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三品”安检、营运车辆安全检查以及行业管理部门监管值守等情况,要求客运站制定完善恶劣天气、设备故障、客流激增、延误晚点等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案,保证乘客节日期间安全有序出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