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领导调研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日期:2021-03-16信息来源:字体:[ ]

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赴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专题调研。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吕林邦听取了支队工作情况汇报,对支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消防指战员服务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和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吕林邦强调,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在改革建设发展中迈出坚实步伐,不等不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适应形势的变化。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指引,持续打牢忠诚根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战斗力标准,推进综合应急救援水平得到新提升。要围绕重点开展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突出风险整治等工作,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着力构建消防安全治理新格局。要把握队伍建设的新特点,不断推出从严治队的新机制、新举措,夯实队伍建设发展根基,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要强化基础建设,坚持强基固本,推进基层基础保障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后,吕林邦深入支队全媒体中心,检查指导了演播室、导播室、多媒体会议室等功能设施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管理制度、器材装备配备、平台建设及媒体融合等方面的运行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