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市政府召开兰州市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数据对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6信息来源:字体:[ ]

 3月16日下午,兰州市应急指挥平台建设项目数据对接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四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虎主持。

 会上,市应急局副局长左世合就市应急指挥平台建设情况及平台数据对接需求作了说明,市大数据局副局长张盛华就数据对接、共享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公安、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交通、水务、林业、气象等16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按照“应接尽接、应享尽享”的要求,全力支持配合本次数据对接工作,需要对口协调省上相关厅局的视频和数据将积极协调。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应急指挥平台建设,要求加快推进市应急指挥平台建设,以便尽快完成建设,投入使用,发挥效益;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数据对接工作,明确具体工作科室和联络人,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对接工作顺利完成。二要加强协调。市应急局、市大数据局要发挥工作主动性,按照对接方案,积极主动与各相关单位进行对接,优化对接流程,细化对接数据内容,破解对接技术难题。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事前准备,妥善安排对接事项,确保数据对接、共享工作顺利推进。三要严格时限。要严格按照市应急指挥平台数据对接工作方案时限要求,积极推进数据对接工作;对接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及时向市政府汇报,以便协调解决,确保对接任务如期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