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17信息来源:字体:[ ]

 3月17日上午,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邢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专题警示教育片)。会上,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应急管理重点工作;表彰了2020年年度局机关先进科室和单位。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快建设新型应急管理体系,在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大战大考中经受了考验,较好地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强调,2021年,全局上下要围绕“一个理顺、两个提高、三个增强、四个下降”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一要坚持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应急管理各项工作,扎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严”字主基调,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全力推动重点业务工作落实。要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抓好统筹协调,加强跟踪问效,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做到年初建账、每月对账、半年查账、年底交账,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思考、钻研业务知识,把公共课学通、专业课学精,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有事会办;要争先创优,大力开展“争第一、创一流”活动,力争各项工作排在前列;要严格管理,做到监督抓经常,监督在日常,监督成常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抓好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迎难而上,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派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