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通讯应急保障座谈会暨应急联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7信息来源:字体:[ ]

3月17日下午,兰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通讯应急保障座谈会暨应急联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邢磊,总工程师李友军,移动兰州分公司网络部经理王冠军,电信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陆林朝,联通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沈大鹏参加会议。

会上,三家通信运营单位分别围绕应急工作基本情况和合作建议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邢磊就建立应急通信保障合作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市应急局与三家通信运营单位分别签订了应急联动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强调,签订应急联动战略合作协议是充实应急救援力量,提升全市应急救援能力的重要举措。双方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息共享、监测预警、宣传教育等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有序、应对有力、务实高效为原则,建立应急联动长效机制,不断提高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应对处置能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