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力保护色:
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12信息来源:字体:[ ]

 4月12日,兰州市应急管理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培训班开班。局党委书记、局长邢磊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激励我们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带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重要契机,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充分认识我们党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细化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的目标任务、方式方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树立争第一、创一流的意识,保持奋力拼、迎难上的劲头,全力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文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